Main Banner
Main Banner

澳門文化局與美高梅合辦“hush! 沙灘音樂會 x Yo~ga城市瑜珈運動節 2023”,打造大型戶外音樂與瑜珈運動跨界融合的嶄新盛會,展現澳門旅遊城市的魅力,助力澳門大健康及文化旅遊產業持續發展。“hush! 沙灘音樂會” 匯聚來自多地及本地的音樂人共襄盛舉,設一連串的音樂表演及延伸活動,類型涵蓋搖滾、電子、節奏藍調、嘻哈、實驗、爵士等,並帶來hush! 市集、裝置藝術及網絡串連等精彩項目。美高梅的全新綠色康養旅遊IP“Yo~ga城市瑜珈運動節” 雲集超過四十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星級健身及運動導師,場地設有三大主題區,帶來瑜珈、健身、冥想及各式工作坊, 更有是次活動主打水上瑜珈課程。

hush! 沙灘音樂會

活動日期: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
地點:澳門半島、黑沙海灘及路環各區
>> 免費入場

Yo~ga城市瑜珈運動節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4至5日
地點:黑沙海灘及黑沙臨時休憩空間
>> 憑票入場

最新消息

特邀演出嘉賓

hush! 是澳門流行音樂盛事,有料又好玩,今年焦點將放在樂手演奏上,特邀演出樂隊均在樂器上有其獨特之處,包括有融合印度神秘主義和民族樂器的英國迷幻搖滾樂隊Kula Shaker、樂器演奏「同步率100%」的日本3人搖滾樂隊SokoNiNaru、被譽為擁有「不可能彈出的技巧」的日本百萬結他網紅Ichika Nito、以自製樂器進行演出的復古台味樂團美秀集團、使用蒙古傳統樂器馬頭琴的內蒙古戰旗樂隊,以及「逛琴行界KOL」北京唱作音樂人潘高峰GAOFUNK。

樂隊簡介

10.28

10.29

11.02

11.03

11.04

11.05

Green Summer

演出時間表

各項體驗

hush! 300秒 音樂短片比賽

Hush bear

為響應推動本澳音樂發展的願景,無論是專業或業餘的音樂人都可以藉著 “hush! 300秒短片比賽”的平台,透過最容易共享的形式,向世界展現音樂的各種可能性,參加者不限年齡和經驗,立即拍攝親自演奏音樂或演繹歌曲的影片,贏取各個獎項。

紀念品聯乘伙伴

交通安排

交通安排

  1. 為方便巿民前往黑沙海灘,11月4及5日活動設有免費接駁巴士分別由澳門半島及氹仔往返黑沙海灘。
  2. 黑沙公園對開咪錶停泊位預留少量車位於工作人員使用,現場設有少量臨時電單車停泊區,其餘車位開放予公眾車輛停泊;除特許車輛外,其他車輛均禁止進入黑沙海灘沙灘區。
  3. 由於往來黑沙海灘的觀眾人流較多,呼籲市民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免費接駁巴士
日期:11月4及5日
時段:07:00 – 23:00
路線一:南灣國際銀行大廈——外港客運碼頭—— 黑沙海灘(循環線)
路線二:氹仔中央公園(近濠景花園紫荊苑)—— 美獅美高梅(B1穿梭巴士大堂)——黑沙海灘(循環線)
備註:首班車由南灣國際銀行大廈及氹仔中央公園開出,因應實制情況免費接駁巴士每30分鐘開出一班。

support banner support banner support banner support banner support 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