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嘶哮歌唱工作坊

教學內容除了包括利用基本人體發聲系統原理、發聲練習帶領學生進行各式嘶吼腔之發聲外,亦輔導學生了解個人發聲系統並找到個人獨特的音色。同時運用分析帶領學生認識各種嘶吼唱腔,給予學生明確方向以便增加記憶點,令學生更容易做成強而有力的嘶吼同時不傷害聲帶,以及培養個人特色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曲風。

日期:7月10日(五)
時間:20:00-22:30
地點:澳門海事工房2號
對象:13歲或以上
語言:廣東話
名額:25人
費用:全免

導師介紹:
中仔,現任六道母主唱;擅長Low Growl、High Scream、Yelling(Hardcore Style & Screamo Style)等重型唱腔,作品包括六道母《Esperance》。曾參與國內多個著名音樂節,包括迷笛音樂節、草莓音樂節、北京金屬核音樂節等。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日期:6月18日早上10時起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舉辦之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