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裂符

AMULETS.⽯裂符是⼀隊於2013年6⽉1⽇組成的澳門樂隊,由主唱Justin,吉他手PN,貝斯手Lugus和鼓手Jason所組成,作品風格主要為旋律硬核,金屬核及另類搖滾等重型搖滾混合元素。

⽯裂符的作品多以嘲諷及批擊日常生活為主幹,透過歌詞配合一些較獨特混入多種曲風的旋律走法來把這些成員們認為很可笑的生活反思擊進聽眾的耳朵及腦海中。

樂隊曾在澳門多張原創合輯上發行單曲,並在澳門,香港,台灣,內地,不同城市及泰國進行演出活動,在期間也不乏於各地贏得樂隊比賽獎項,並發布原創專輯及單曲。

2020年石裂符推出了單曲「墮進海裡面」,以及與澳門女唱作歌手劉蘊晴Rachel推作合作單曲「It’s fine」並於2021年四月舉辦了「一切卻沒融化」限定音樂會,創出首例澳門本地樂隊音樂會門票售罄並加場之壯舉。

2021年下半年樂隊再與微辣文化合作,聯同劉蘊晴Rachel推出第二波單曲「再一次」,於YOUTUBE上獲得超過40萬點擊之佳績,為歷年澳門樂隊最高點擊率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