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Trio ft. Queena

Butter Trio 通過結合各種流派的不同元素,為古老的旋律帶來了hip-hop、neo-soul和即興元素的新聲音。 Butter Trio不僅通過重新編排為老歌帶來新的視角,而且還創作了新的原創歌曲,一些器樂和一些聲樂。 Butter Trio的目標是帶來輕鬆的音樂來創造一個親密的環境。

樂隊由四位在澳門活躍的音樂家組成。 從大型節日到小型咖啡店或酒吧場所,他們分別在無數場演出中相互合作(一次 2 或 3 名成員)。 這將是他們四人第一次聯手作為樂隊一起演奏。

Queena : 受到現代R&B、靈魂樂、爵⼠樂、流⾏樂和無伴奏合唱等的啟發,Queena形成了她獨特的聲樂風格。2016年發佈了⾸張個⼈專輯《Smiling on a cloudy》,隨後幾年亦發表了原創作品《天真不再》、《盒⼦》、《艾蘭》等,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她活躍於澳⾨的各種⾳樂活動,並持續在香港和國內不同城市及海外等演出。 曾獲得2016澳廣視⾄愛新聽⼒ ⾄愛⾦曲奬、2016 澳⾨⼤學歌唱比賽 冠軍、2015 流⾏歌曲創作⼤賽亞軍等眾多奬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