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聰X林澤誠爵士二重奏

陳漢聰,⼤灣區著名爵⼠吉他⼿,畢業於紐約The Collective School of Music和北京現代⾳樂學院。他曾先後跟隨Sherly Bailey、Paul Bollenback、Chris Biesterfelft、Costas Baltazanis、Nate Radley,Ricardo Vogt學習爵⼠吉他。 他曾在紐約Silvana、廣州Jz club、珠海Golden jazz club、深圳Meeting jazz club演出。曾參與澳⾨國際⾳樂節,Macau Jazz Week ,廣州爵⼠⾳樂節,深圳爵⼠⾳樂節,橫琴爵⼠⾳樂週,長春爵⼠⾳樂節。曾與爵⼠樂⼿Chris Biesterfelft, Franz Von Chossy,Ze Eduardo,Tommy Ho, Riho Shimasue, Patrick Lui,聶鑫,朴中⽂,杜恰, Terry Yau, Teriver Cheung,胡超, 梁偉堂,吳⾦儒,Joseph Marchione,柴華良,趙路同台合作。

他在2019年在紐約與紐約樂⼿Bob Quaranta, Gregory Jones和 Tobias Ralph在紐約錄制了澳⾨第⼀張爵⼠專輯“Traveling Coffee”,於2020年發⾏。

林澤誠是⼀名來⾃澳⾨的爵⼠薩克斯風和長笛演奏家,他畢業於荷蘭海牙皇家⾳樂學院學⼠學位,並獲頒荷蘭卓越全額獎學⾦在該校就讀碩⼠學位。⽇本薩克斯風品牌 - 福斯頓Forestone代⾔⼈。曾就讀澳⾨演藝學院⾳樂學校。從 2017年起,他活躍於澳⾨和周邊城市的各⼤爵⼠表演場地,並先後參與在粵港澳等地的爵⼠⾳樂節演出。他同是 ''Jam Session實戰站’’爵⼠樂課程的發起⼈,已連續兩年暑假在澳⾨嘉韻琴⾏舉⾏。澤誠是⼀位全⾯的⾳樂家,他的演奏橫跨各種不同類型樂風,從古典,爵⼠到拉丁等均有涉獵。他受到偉⼤的爵⼠薩克斯⼿ Michael Brecker,Joe Henderson等的影響。 現在他已經形成了獨特的個⼈風格,他的⾳樂表現⼒強⽽富有戲劇性,也有溫柔且感性的⼀⾯。澤誠的表演⾜跡遍布⻄歐, 東南亞,中國內地和港澳台。在國際舞台上,他曾與Alex Sipiagin,Eric Alexander,Vincent Herring,Stefan Karlsson,Zé Eduardo,Steve Thornton,林昶,恭碩良等⾳樂家合作演出。他與廣州星海⾳樂學院的三位爵⼠樂老師在廣州組成’’新嶺南四重奏’’,在2019年8⽉發⾏了《移動的庭院》專輯,此專輯獲得美國哈特福德⼤學的收錄。2022年5⽉他與荷蘭殿堂級樂⼿Eric Ineke,Rob van Bavel,和賽普勒斯頂級樂⼿Kyriacos Kesta共同錄製了他的⾸張個⼈專輯,預料明年⾸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