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Walker

澳門騷靈音樂協會(Macau Soul Music Association)於2022年初成立,創立人之一為身兼作曲家、樂手及指揮的全方位音樂人黃紀航先生(Addison Wong),目的為在澳門推廣騷靈音樂(一種結合節奏藍調和福音音樂的音樂流派,其中更可加入爵士樂及其他音樂風格),音樂節奏輕快、透過肢體動作、拍掌給為音樂,為聽眾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體驗,現在處疫情肆虐期間,期望本會音樂能為澳門市民帶來更多正能量。

於2021年年底曾以Ocean Walker 合唱團形式參與由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舉辦的Winter Wishes 2021爵士樂工作坊音樂會,首次亮相後獲觀眾好評,並表示往後會踴躍支持此類音樂會,堅定了創立人在澳門推廣騷靈音樂的決心。2022年4月,舉辦了成立後的首個音樂會─ Ocean Walker 騷靈音樂會,吸引近200名觀眾到場欣賞演出,獲好評並支持繼續在澳門推廣此類音樂及舉辦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