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園書畫會會員作品展》開幕

刊登日期: 22/05/2017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及頤園書畫會合辦的《頤園書畫會會員作品展》於五月十九日在盧廉若公園春草堂舉行開幕式,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部長徐婷、文化局代局長楊子健、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黎鷹、澳門日報總經理溫能漢及頤園書畫會會長崔世昌等出席。

是次展覽由頤園書畫會會員組成一百五十二件套國畫、書法及篆刻作品,題材多樣,細膩傳神,呈現出頗具深度和立體感的水墨效果。

頤園書畫會一九五三年創會,多年來不斷舉行雅集及展覽,互相切磋、學習和成長。該會名家薈萃,包括崔德祺、羅叔重、鄧芬、司徒奇、黃蘊玉、甘恒、關萬里、林近等功底深厚、成績斐然的藝術前輩。在該會的悉心培養下,一代又一代後學已在藝術創作中嶄露頭角,形成自己的風格。

《頤園書畫會會員作品展》於五月二十日至六月二十五日在盧廉若公園春草堂(羅利老馬路十號)展出,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公眾假期照常開放。主辦單位同時設有駐場導賞,逢星期六、日下午三時至四時舉行,亦歡迎學校及團體預約導賞服務。查詢有關展覽及導賞服務,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零零零。

2017519194852 2017519194852
 
2017519194856 201751919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