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虛構——以非敍事影片重構24格現實"展覽揭幕
開啟敍事與非敍事的影像對話

刊登日期: 29/10/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非/常虛構——以非敍事影片重構24格現實"影像展10月28日晚上在戀愛巷11號開幕、並由文化局副局長陳繼春、影像展策展人葉奕蕾、參展藝術家劉景愉(澳門)、廖捷凱(新加坡)及展覽統籌林鍵均主禮。

為向市民和旅客介紹影像藝術,推廣不同影像類型板塊,提升本澳多元藝術氛圍,是次展覽將展示五位藝術家包括劉景愉(澳門)、廖捷凱(新加坡)、約瑟・安基・紐安(印尼)、都拉博.森乍倫(泰國)以及拉亞‧馬丁(菲律賓)的作品,類型包括實驗電影、前衛電影及錄像藝術等非敘事影像。五位藝術家在這些短、中、長篇的實驗電影中,試圖讓人超越圖像本身,審視其荒謬、特質和映像,並重新探討對現實的見解和構造。

“非/常虛構——以非敍事影片重構24格現實"影像展於2019年10月29日至12月31日在戀愛巷9、11號展出,期間將設有劇情短片放映,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免費入場,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影像展場刊可至戀愛巷9號及文化局大樓免費索取。有關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6297聯絡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