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舉辦“留聲話當年--講故事活動”

刊登日期: 18/05/2018
類別: ---

為讓公眾認識及瞭解更多澳門的歷史點滴,文化局澳門博物館在五月至八月期間於澳門博物館三樓舉行“留聲話當年--講故事活動”。講者以輕鬆趣談的方式,講述澳門的歷史古蹟小故事,歡迎市民及遊客積極參與。

澳門擁有數百年中西文化交流的歷史,不少舊建築物及街道充滿引人入勝的小故事。“留聲話當年--講故事活動”的講者以簡潔生動的演講方式,讓歷史故事更具感染力,與觀眾一起談笑風生。首場活動日前已順利舉行,不少公眾被有趣的小故事吸引,停下腳步收聽。除了現場收聽外,公眾亦可掃瞄專屬二維碼收聽錄音,重溫故事的精彩內容。

“留聲話當年--講故事活動”分別於五月和七月逢星期二進行,六月及八月逢星期六進行。每日將設有四場活動,每場十五分鐘,並安排普通話及粵語專場活動,普通話為上午十一時及十一時三十分、粵語為中午十二時及十二時三十分。活動毋須事先報名,歡迎公眾踴躍參與。

澳門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下午五時三十分停止入場),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逢星期二及每月十五號免費開放,澳門居民持身份證免費入場參觀。活動詳情及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三五七九一一或八三九四一二四一,亦可瀏覽澳門博物館網站www.macaumuseum.gov.mo

20180518144538_2a
 
20180518144538_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