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台迴廊

大炮台迴廊位於大炮台東側山坡上,樓高三層,外觀具歐陸色彩和現代感,內設電梯。這座迴旋向上的觀光式建築,成為連接塔石廣場、望德堂舊城區至大炮台景點、澳門博物館的中轉站,為市民及遊客前往大炮台提供輕鬆便捷的遊覽通道。迴廊將塔石廣場、望德堂區、大炮台、大三巴及議事亭前地更好地串連起來,形成延續性的文化旅遊步行徑,對整片歷史城區的蓬勃發展有重要的促進作用。

大炮台迴廊除了作為遊覽通道外,還可以作展覽之用。自2005年4月30日啟用以來,迴廊曾舉辦多次藝術展覽,使大炮台迴廊成為文化旅遊路線中具文化氣息的地方。

迴廊內採光度足,迴旋斜坡連接地面、一樓和二樓,展覽面積約900平方米。適合舉辦各類型展覽、工作坊、講座、戲劇、文藝表演等活動。目前迴廊可供本地藝術及文化創意產業團體或機構租借作為展覽之用。

地址:炮兵馬路/炮兵巷
開放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7時
免費參觀
查詢電話:8988 4000/電郵:info.ddav@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