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兩項展覽延期
以藝術力量為抗疫打氣

刊登日期: 07/04/2020
類別: ---

文化局轄下塔石藝文館、龍環葡韻匯藝廊及風貌館現已恢復對外開放,為響應“文化抗疫”,讓觀眾有充裕時間觀賞本澳藝術家的佳作,展覽“喜紅艦——馬若龍作品展”及“2017年澳門書畫聯展評審大獎藝術家譚植桓、劉春紅作品展”,分別延長展期至4月30日及5月3日。

“喜紅艦——馬若龍作品展”於塔石藝文館展出,呈獻本地著名藝術家馬若龍的最新大型繪畫作品《喜紅艦》及眾多筆記本繪畫作品,帶觀眾暢遊藝術家中西結合、創意無限的思維世界,展期延至4月30日。而“2017年澳門書畫聯展評審大獎藝術家譚植桓、劉春紅作品展”於氹仔龍環葡韻匯藝廊和風貌館展出,展示兩位澳門藝術家的畫作共36件(套)。其中,譚植桓的18件(套)作品用墨濃淡有韻,展現雲霧環繞的高峻山嶺及澳門的小城風貌;而劉春紅的18件(套)邀請觀者從畫作體會生活,甚具巧思,展期延至5月3日。

為做好防疫工作,文化場館已加強清潔及消毒,入場觀眾請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個人健康聲明憑證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參觀時請盡量與他人保持至少一米的距離、減少聚集,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 

塔石藝文館的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氹仔龍環葡韻匯藝廊及風貌館的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7時(逢星期一休館),兩個場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如欲瞭解更多展覽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988 400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