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調整第五屆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申請規定

刊登日期: 01/09/2020
類別: ---

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文化局現就已推出的“第五屆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以下簡稱“本計劃”)適度調整申請規定中的部分內容,以便澳門以外地區的專業評審進行評分甄選工作。

是次申請規定修訂內容,主要為申請者及參與相關申請項目人士,需簽署同意文化局將其參與“本計劃”時所提供的資料轉移至外地作評審用途之文件,並且延長申請日期至10月15日下午5時30分。其他計劃內容則維持不變。有意參加者可於文化局-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系列補助計劃網頁(www.icm.gov.mo/cn/CCI-Subsidy)或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gov.mo)瀏覽及重新下載申請規定和表格。

本屆計劃分為專輯類及迷你專輯類補助,分別可獲得最高27萬澳門元及13萬5千澳門元專輯製作補助金額,同時獲得專業評審意見支援。專輯類及迷你專輯類補助名額分別為最多3名及6名,歡迎本地音樂創作人士踴躍參加。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65及8399 6275與鍾小姐或羅先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