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力行

19-20/1 | 星期二、三
20:30-22:00 | 澳門演藝學院3003室     澳門演藝學院3003室     每場費用:澳門元 50


參加者將瞭解到藝術家如何訓練自己的身體、如何建立自己的創作體系。觀看作品之餘,更可以用身體去體驗當代藝術的魅力。


19/1    星期二    探索生活    導師:楊必熙 

對象:舞者、具形體、劇場或表演經驗的人士
名額:15
語言:普通話

工作坊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磁鐵效應”,尋找身體的兩個點,進行相吸相斥的探索。第二部分為“字體與身體”,用身體感受字體的奧妙,尋找更多的可能性。


20/1    星期三    身體控制與意識    導師:蘇梓豪 

對象:舞者、具形體、劇場或表演經驗的人士
名額:15
語言:普通話    

讓參加者尋找身體在運動過程中產生的質感,以及學習如何在運動過程中控制和分配身體的能量,突破極限。參加者將通過練習瞭解自己的身體,並以即興的方式,訓練身體控制不同狀態,意識身體如何在不同時刻中變化。


備註:
1. 截止報名日期為1月18日,請於報名時提供舞蹈簡歷作篩選之用。獲錄取者需於指定日期前到澳門售票網任何一間門市繳交費用
2. 可獲 “藝術足跡”貼紙,詳見“藝術足跡”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