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藝術年展延伸活動報名

刊登日期: 22/11/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話語-第二屆中國與葡語國家藝術年展”現正在美副將大馬路55-57號(綠屋仔)及市政牧場舊址(牛房)舉行,延伸活動InstaMeet及Pechakucha : 創作人交流之夜將於11月24日及27日舉行,歡迎有興趣市民報名參與。

InstaMeet活動將於11月24日下午6時30分在市政牧場舊址(牛房)以英語及葡萄牙語舉行,InstaMeet是社交媒體Instagram中的人們互相見面,一起在城市中拍照的一種方式,是次邀請了攝影師António Falcão擔任嚮導,與參加者在展館的周邊社區一起漫步。而Pechakucha : 創作人交流之夜則於11月27日在市政牧場舊址(牛房)以中文、葡萄牙語、英語舉行,“Pechakucha”首創於2003年,活動目的是讓年輕創作人會面並在公共場合展示他們的作品,是次Pechakucha : 創作人交流之夜邀請了藝術家、攝影師及導演擔任嘉賓。

上述兩項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由即日起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查閱詳情和進行網上報名;倘有餘額,活動當日可供現場人士即場報名參加。查詢有關活動詳情,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988 4000。

“話語”為首屆“藝文薈澳”及第二屆“相約澳門——中葡文化藝術節”之系列活動之一,展期至12月8日,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二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