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與藝術節本地藝團代表交流

刊登日期: 09/03/2020
類別: ---

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藝術節受疫情影響延至2021年舉辦,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日前與參與藝術節的本地藝團代表會面,就藝術節的後續安排交換意見。

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文化局轄下演藝發展廳廳長余慧敏及演藝活動處處長余永鴻等一同出席會面。藝團代表感謝文化局認真聆聽業界聲音,在疫情期間局方人員與藝團保持緊密聯繫,瞭解籌備進度,感受到局方對有關工作的重視。藝團代表對今年因疫情取消舉行藝術節表示理解及認同,將積極配合藝術節的籌備工作,利用充裕的籌備時間,在明年藝術節呈現精彩的演出。

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感謝各藝團的理解與支持,重申將與文化藝術工作者攜手共抗疫情,同時充分理解藝團代表提出的意見,待疫情散去後將創設更多條件及空間讓本地藝團參與,局方計劃在下半年增加更多深入社區的延伸活動,為本地文化藝術工作者帶來更多演出平台,支持本地藝團發展。文化局轄下演藝發展廳廳長余慧敏在會上補充藝術節的工作部署,將加快落實各項後續工作,讓藝團能有足夠資源提前作出籌備,保障本地藝團參與演出的機會。

文化局在疫情期間持續與業界保持溝通,聽取寶貴意見,未來將與廣大文化藝術工作者攜手合作,繼續為市民帶來豐富精彩的藝文演出,共同為社會發展持續注入強勁的文化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