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慶祝申遺成功15周年
推出微信遊戲“我是文遺達人”

刊登日期: 30/06/2020
類別: ---

為慶祝澳門歷史城區申遺成功15周年,文化局推出“我是文遺達人”微信有獎遊戲,冀提高社會大眾對《文化遺產保護法》的瞭解,以及增加對文化遺產的關注和保護意識,遊戲獎品豐富,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我是文遺達人”微信有獎遊戲以“澳門歷史城區”為主題,透過大眾廣泛應用的新媒體平台,以輕鬆有趣的形式,向市民推廣《文化遺產保護法》中與大眾日常生活相關的資訊,提高知法守法意識,同時增加對文化遺產的瞭解和認識。有獎遊戲由7月1日至31日期間在官方微信號“澳門文化局IC”舉行,參與者只需關注官方微信號“澳門文化局IC”,或掃描官方帳號二維碼就可以進入有奬遊戲頁面。

遊戲按照得分數進行排名,遊戲結束後得分數排名最高的參加者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包括:一等獎“12.9吋iPad Pro(64GB)”,名額共3名;二等獎“澳門航空贊助的單人往返澳門至任選現有航點經濟艙機票壹套”,名額共3名;三等獎“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的信用卡澳門元2,000元免找數簽帳額”,名額共3名;以及其他超過300份的現金禮券及紀念品,一至三等獎將於8月初由專人通知領取,其餘獎品可參閱遊戲內領獎規則於指定時間內兌換。

2020年是“澳門歷史城區”成功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的第15年,文化局將透過舉辦系列活動,與全澳市民同慶申遺成功15周年,傳達“世遺共護共享”的意義。更多關於慶祝澳門歷史城區申遺成功15周年系列活動詳情可瀏覽專題網站www.icm.gov.mo/mhd15,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内致電 8590 4382或8590 4329聯絡鍾小姐或黃小姐。

 
(官方帳號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