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文創市集本周六日舉行 七月下旬9號碼頭天台上演音樂會

刊登日期: 17/07/2020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市政署協辦的“HUSH!! 夏日音樂會”,已在6月至7月上旬舉行多項演出,觀眾反應熱烈,7月將舉辦“HUSH!! X 文創市集”及“Rooftop Sunset”音樂會,繼續升溫音樂熱情,歡迎市民到場參與,支持本地創作,活動免費入場。

“HUSH!! X 文創市集”將於本周六及日(7月18日及19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在科學館前地舉行,一連兩日為觀眾送上爵士、民歌、電子及流行音樂;兩日活動演出的音樂人或樂隊包括:閃光燈樂團、夾條毛、牢騷堂、Covenant、桃色事件、João Jazzin' Samba、SKETCH、真醫生,許皓雄、雷子、陳漢聰爵士結他三重奏、古代秘藥、Iron Son、80 e tal、#FFFF99 香檳黃及Achun。

音樂會將結合本地文創進行,同場設有近百個本地文創攤位展賣本澳多元的創意手作產品;hush!品牌系列之聯乘商品亦特別在音樂會中獨家發售,包括:T恤、小型樂器、運動毛巾、咕臣、鎖匙扣飾品、永生花裝飾等等,商品分別由頂尖有限公司、澳門木箱鼓工作室、Choco Flower、飛仔力、狗竇工作室、塞安古體育用品設計及製作。每年吸引不少觀眾拍照留念的設計裝置亦將在活動中展示,與觀眾在日落黃昏的悠閒環境下享受音樂,記錄美好時刻。

此外,“Rooftop Sunset”音樂會將於7月25日晚上6時至10時在火船頭街9號碼頭天台舉行 ,於日落時段為觀眾帶來讓人搖曳的音樂,演出的音樂人或樂隊包括:Dat Trio、A Little Salt、Why Oceans、akitsugu fukushima及Burnie以上活動設人數限制,如場內觀眾人數達上限,觀眾須現場輪候入場。

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更多音樂會詳情可以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hush)及HUSH Full Music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