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文创市集本周六日举行 七月下旬9号码头天台上演音乐会

刊登日期: 17/07/2020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市政署协办的“HUSH!! 夏日音乐会”,已在6月至7月上旬举行多项演出,观众反应热烈,7月将举办“HUSH!! X 文创市集”及“Rooftop Sunset”音乐会,继续升温音乐热情,欢迎市民到场参与,支持本地创作,活动免费入场。

“HUSH!! X 文创市集”将於本周六及日(7月18日及19日)下午3时至晚上9时在科学馆前地举行,一连两日为观众送上爵士、民歌、电子及流行音乐;两日活动演出的音乐人或乐队包括:闪光灯乐团、夹条毛、牢骚堂、Covenant、桃色事件、João Jazzin' Samba、SKETCH、真医生,许皓雄、雷子、陈汉聪爵士结他三重奏、古代秘药、Iron Son、80 e tal、#FFFF99 香槟黄及Achun。

音乐会将结合本地文创进行,同场设有近百个本地文创摊位展卖本澳多元的创意手作产品;hush!品牌系列之联乘商品亦特别在音乐会中独家发售,包括:T恤、小型乐器、运动毛巾、咕臣、锁匙扣饰品、永生花装饰等等,商品分别由顶尖有限公司、澳门木箱鼓工作室、Choco Flower、飞仔力、狗窦工作室、塞安古体育用品设计及制作。每年吸引不少观众拍照留念的设计装置亦将在活动中展示,与观众在日落黄昏的悠闲环境下享受音乐,记录美好时刻。

此外,“Rooftop Sunset”音乐会将於7月25日晚上6时至10时在火船头街9号码头天台举行 ,於日落时段为观众带来让人摇曳的音乐,演出的音乐人或乐队包括:Dat Trio、A Little Salt、Why Oceans、akitsugu fukushima及Burnie以上活动设人数限制,如场内观众人数达上限,观众须现场轮候入场。

文化局将严谨按照卫生部门相关防疫指引,对艺文活动作出妥善安排,参与活动之市民必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并出示当天的个人健康码。更多音乐会详情可以浏览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hush)及HUSH Full Music脸书专页。